公司logo
最新消息
首頁 / 最新消息
發佈日期
2018/4/30
主旨
4/20/2018 經濟日報 報導
訊息內容

 



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7369/3096574



 



Phileas H2O2滅菌機 不滯留無死角



2018-04-23 10:35經濟日報 台中訊




  •  

  •  



以往使用滅菌的方法是甲醛滅菌或有死角的紫外線滅菌,但Phileas H2O2滅菌機以霧化的過氧化氫在密閉空間中進行無規則布朗運動,無空間大小限制,並達到無死角的滅菌,且霧化的氣體迅速發散,不會滯留物體表面,讓使用者能方便輕易達到最有效的滅菌方式。



亮盛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,主要經營專案是實驗室及醫療儀器設備,因瞭解每位元客戶所需不同,因此代理各式歐美品牌的儀器設備,如Devea的Phileas H2O2滅菌機、Telstar生物安全櫃Class II A2/B2、超低溫冷凍櫃、冷凍乾燥機、減壓濃縮機、本生燈、液態氮筒等,提供更多樣化的選擇。



亮盛企業引進法國Devea的Phileas H2O2滅菌機,CP值高。 



該公司並創立自有品牌LABSON,無菌操作臺、恒溫培養箱、回轉震盪器、高照度植物生長箱、水浴槽、梯溫培養箱、恒溫恒濕機、烘箱、藥品櫃、排煙櫃等產品在臺灣工廠生產,價格與品質管制都具有很大優勢。如無菌操作臺是以Class II A2的氣流方式,以純負壓的空氣迴圈過濾,不會造成正負壓相沖,有別於業界A1的方式,是市場上非常有競爭力的商品,價格與進口商品比較,CP值更高。



除了儀器設備,同時也有實驗室、TPN、GMP廠等等工程規畫及施工等,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。(楊鎮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