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logo
產品介紹
首頁 / 產品介紹 / Telstar / 生物安全櫃

產品說明

垂 直 式 無 菌 操 作 台 (LAMINAL FLOW) 1 台 $52500-(未稅)

Telstar  EuroFlow(B2) 生物安全櫃

ClassII B2

型號

EF/B TE 4

EF/B TE 6

本體結構

    部:304L銹鋼

    部:1.5-2mm環氧塗層。

工作臺面

加深,一片式無接縫工作表面

風車馬達

雙吸風機,有空氣速度補償微處理器以控制風扇,以避免電壓不穩或過濾器阻

力增大等。處理風量:介於0%和100%範圍內無段式調整功能。當過濾阻力增大時,自風扇動加速。

處理風量

介於0%和100%範圍內無段式調整功能。當過濾阻力增大時,自風扇動加速。

   

1.有正常模式及省電模式。

2.前玻璃門(8mm兩層)90∘完全開啟,方便大型樣品進出,容易消毒清洗。安全櫃可以通過前面維護。

3.VHepa排氣濾網(H14),將受汙染的氣體完全過濾。讓留在機櫃內部的空氣免於汙染。

4.微電腦控制,LCD螢幕以綠色表示安全工作模式,以紅色及訊號聲表示警告。

5.可設定UV燈啟動及關閉系統,及風機的定時系統。

6.若在UV燈在使用狀態下,門被開啟,則UV燈會自動關閉。UV燈開啟,則FL照明自動關閉。

7.可設定計時器、UV7天時鐘、插座(選配)7天時鐘、機櫃7天時鐘、實際時間等。

8.計時器可顯示日常風機和UV燈的殺菌時間。

9.聲音和視覺警報。窗口位置警報、下吹與流入氣流太高太低之獨立警報、風扇故障警報、通信錯誤警報等。

10.過濾器若遇阻塞,微處理器會自動提高風扇轉速補償。

11.預濾網過濾髒汙、灰塵及微粒進入HEPA,大大增加了HEPA的使用壽命。

12.燃氣閥門只能在安全工作模式下打開,若機櫃出現警告,則閥門自動關閉。

13.多設置兩個微處理器,故障與安全同步。

14.照明:40 Watts 燈管二支位於工作區外,不會干擾氣流,也不會造成陰影而影響工作。

15.工作區為一整片的不鏽鋼,可收集多餘的2-3公升溢出液體。圓角容易清洗。

16.滴水盤:在工作檯面下,可收集溢出液體1.5公升,避免液體進入機櫃其他部位而造成清洗困難。

17.提供兩個密碼級別(使用者和技術服務)。

18.所有技術零件可由機櫃前面安裝,清洗維修容易。

19.五種可選語言(西班牙語, 英語,法語和德語及荷蘭語)。

20.國際安全標準:符合NSF49,工作區經ISO14644(Class 5)GMP Annex1(Class A)認證

   

110V, 60HZ

   

"TELSTAR"  Made in Spain